尧啊尧.🌙

追星当然是开心就好啦~

100天后会消失的多多(5)

  ✔深夜矫情产物,勿上升勿上升

      ✔现实里的檀多多同学一定诸事顺利,长命百岁🙏

      ✔以檀多多第一人称叙述

  ✔be预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倒计时:第82天

今天是七月二十号,池豆豆的生日。

一大早群里就聊开了。

我早就准备好了生日礼物,是一款他最近很喜欢的动漫角色的限量款手办。


【微信】

豆豆豆豆:今晚,池老汉家,约起!

檀健次是大帅哥:👌

尧:👌👌

一浩:收到!

薰薰:喝一个?

豆豆豆豆:必须的!不醉不归!

一浩:就你那小酒量 🤨?

……


过了一会儿

尧尧给我发来一条五秒的语音:

“完了,我忘记给池约翰买礼物了,这咋办?”


又过了一会儿

薰薰给我发来一条五十秒的语音:

“你说我是送照片好呢,还是送游戏机好呢……照片感觉更有纪念意义,游戏机池约翰太多了他一屋子游戏机……但是送照片会不会太矫情了,游戏机比较适合他……可是我上一年也送的游戏机……”


又又过了一会儿

浩哥也发来一条语音

“早饭吃了吗,我在吃肠粉,要不要给你带一份?”


果然,还是队长靠谱……

这个家离不开王好甜。


虽然说今天是特别的日子。

但训练是一天都不能落下的。


等我终于到了健身房,一进门就看到池约翰今天……很不一样,胡子也剃了,头发也做了造型,甚至连健身穿的背心都是新的!

“渐次你看  是不是帅呆了”说着还比了几个pose。

啧,剃了胡子的池约翰确实让人眼前一亮,一下子好像年轻了十岁。

“帅炸了”

我比了个大拇指,池约翰表示非常满意,然后开始用旁边的健身器材反光照镜子……


身后就传来了赵泳的声音:

“串你没事吧——今天又不是粉丝见面会。”


“今天是我生日诶!一大早起来特地打扮的!我待会还要发微博,发十八宫格的帅照!”

(豆豆:😏😏😏)

“十八宫格!绝了串,你真行”

(薰薰:👍👍👍)


我(眉头一皱,有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):

“但是待会训练完,你这发型都没了吧………”

薰:“过两小时可能胡子都长出来了,得了,白折腾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(海豚音式嘲笑)


豆豆:!?

很显然,他完全没想到这一点,只顾着待会可以秀肌肉了……

然后,趁着人还没到齐,池约翰一下子就把手机塞给我了。

“阿酸,现在就帮我拍几张!”


……


体能训练结束后就是歌曲的排练。

今天练的是Get It Hot和买单的串烧。

至于为什么是串烧——

大概是AJ强烈建议跳买单,但是另外哥三担心买单过于狂野,万一线上直播因此被封……


这两首都是刻在哥几个DNA里的曲子,跳起来那叫一个酣畅淋漓。

当然也有点小插曲。

薰薰因为有腰伤,顶胯之类的动作就比较小心。豆豆还是那个豆豆,无时无刻欠散,他特地跑到薰薰面前跳原版买单……

薰薰渐渐捏紧拳头👊

“诶嘿,你不能打我哈,今天可是我生日,按照MIC的习俗,我今天当大王的!”

“你真行,串,你等着吧我们明天还得见面!真绝了都。”(薰:🙂💢)


“略略略,明天就明天,今天的‘贱’我先犯了!”


让我们为明天的豆豆祈祷🙏

(豆豆座右铭:死亡如风 常伴汝身



夜幕降临。

哥几个收拾收拾就一起去池约翰家了。

虽然说“不醉不归”,但毕竟嫂子在家,不能喝的太过分。开了几瓶啤的几瓶白的,配着点下酒菜,哥几个天南海北地就聊起来了。

虽然随着年纪增长,MIC的生日习俗也简化了很多。

但是!丑照是不能不发的!

不过看在给兄弟留点面子的份上,这几年的丑照都是拍完po在朋友圈里了。

微博就留给池约翰发他的18宫格吧~


我们手机里有关池约翰的丑照可太多了——这些照片无论换几次手机都一张也不能丢。

“阿酸,给哥留点面子!!!”

“哎呀哎呀,今年是要发哪一张还是哪几张呢~我得好好挑挑”


在车上我把礼物拿出来了,豆豆很喜欢,说是有了这个手办他刚好凑成一整套了。

赵泳当时戴着副墨镜坐在副驾驶,很酷地微微转头:“你的礼物我已经送到你家了。”

我实在好奇他纠结到最后选择送哪个礼物——赵泳表示:不差钱!照片和游戏机我都送!

浩哥知道池约翰最近很喜欢一个欧美歌手,于是特地淘来那个歌手的两张珍藏版实体专辑。

尧尧因为没提前准备礼物,在家里抓耳挠腮想了半天,最后把自己在家里织的围巾拿出来了,本来打算自己留着冬天用的,送出去还浅浅的不舍了一下——毕竟是自己一针一针跟着教程织出来的!

“大毛,现在是夏天”队长看到围巾的那一刻,十分不解。

“留着冬天能用嘛”肖大毛挠挠头,看起来又真诚又傻的💦

……



最后池约翰卡着点发了18宫格。

第一张:水蜜桃

第二张:运动型男

第三张:忧郁型男

……

第十张:MIC合照

……

第十七张:猕猴桃

第十八张:猕猴桃+乱糟糟发型


几乎是完整记录了池豆豆一天下来的造型变化,我随手翻了一下评论区:


麦麦小太阳:蹲点成功!水蜜桃我❤️

mic最棒:合体照!过年啦!!!多多我们好想你!!!!

瓦耀怂鸟真好:池约翰小太阳❤️生日快乐!

哪里来了五只鹅:豆豆在健身?!难道……好像发现不得了的事情!

M麦子:18宫格,池豆豆闷声干大事🤭

麦浪一朵朵:你们都要水蜜桃,那猕猴桃就是我的了😍😍😍

……


真好啊。

如果所有人都能一直这么快乐地生活下去就好了。


池约翰,我们的小太阳,生日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突然更新❗

  今天这一篇还是比较温馨的

  第一人称感觉好像在写日记,代入感好强啊😭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评论(27)

热度(1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