尧啊尧.🌙

追星当然是开心就好啦~

100天后会消失的多多(6)

  ✔深夜矫情产物,勿上升勿上升

      ✔现实里的檀多多同学一定诸事顺利,长命百岁🙏

      ✔以檀多多第一人称叙述

  ✔be预警


灵感来源:

  

💐💐💐

         倒计时:第81天

“小龙妹你看,我是干爹呀——干爹待会就去找你,我要好好亲你一百下!”

刚和哥几个从练舞房分开,下一秒就接到了符龙飞的视频电话。

今晚约了要去符龙飞家看小孩。

平时我行程太忙,小龙妹也每天都要去上幼儿园,总之是很久没见到她了。

最近看符龙飞发的视频,她长大好多了,从小可爱变成大可爱了。


不知道她还能不能认出我这个干爹。


去符龙飞家之前,得先回我自己家拿一下给小龙妹的礼物,不多,三大包而已。

小朋友是有魔力的。

这些年出去拍戏的时候,遇到一些有意思的小玩具我就想买下来送给她,一想到她收到玩具时的表情,那种仿佛拥有了全世界的满足与欣喜,我就恨不得把整间玩具店包下来送给她。


但是搬过去还是有点麻烦的。

希望小龙妹的玩具房还有位置放这些新玩具。


除了回家拿玩具,我还得洗个澡换身衣服,刚练完舞现在一身汗味,当然要洗香香才能和小朋友贴贴!


……

等我磨蹭完再吭哧吭哧把玩具带到符龙飞家,已经晚上八点半了。

我一开门就给小龙妹来了一个大大的拥抱,龙飞说本来她都在打哈欠了,但是为了等我的玩具一直在客厅坐着。

趁着孩子还没睡,我领着她来到玩具房,把新玩具一个一个拿出来介绍给她,看着她笑的见牙不见眼的,我觉得整个人都被治愈了。


小朋友果然有魔力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倒计时:第80天

【微信群】

一浩:(分享了一个视频)

一浩:重启“一号囧”!!!

豆豆豆豆:😏👍

檀健次是大帅哥:囧多be了😭浩多也be了😭

薰薰:囧多上不了台面🖐️

尧:?

豆豆豆豆:……

豆豆豆豆:鑫多搬不上场!

一浩:我看麦麦他们说最近“泳池cp”很受欢迎。

薰薰:????我和池约翰?疯了疯了疯了

豆豆豆豆:……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倒计时:第79天

今天训练量又增大了,有时候练完整个人都累的站不起来,直接迷迷糊糊就在地上睡过去了。

  

尧尧虽然推掉了这段时间的拍摄工作,但是日常的营业还是不能落下,这会儿正扯着池约翰给他拍最近很火的卡点舞蹈视频。

躺在地板上,听着自己的心跳声,听着小鑫和浩哥有一搭没一搭地聊天,听着AJ两个讨论拍摄角度……闭上眼,好像和刚出道那会儿也没什么差别。


一切都很好。


“浩哥,我饿了”

“想吃什么我给你点”浩哥坐过来了,我睁开眼,看到他点开了美团外卖。

池豆豆凑过来问:“不一起下馆子?”

我:“不要,好累”

我现在甚至不想从地上爬起来。

太累了,身体也累,心也突然觉得好累。

“没事儿。我们点外卖。”

浩哥永远最了解我们,他大概又第一时间发现了我的不对劲,所以连语气都软软的,还轻轻拍了拍我的肩膀。


浩:“渐次吃螺蛳粉吗?”

我:“不行,要演出了,减肥呢。”

薰:“你已经很瘦了,还减?我都怕你在路上被风吹跑了!每天运动量那么大,不好好吃饭怎么行,不能再减了!这脸都凹进去了,不好看不好看,你要好好吃饭啊……”

浩:“小鑫说得对,你已经很瘦了不用再减了!我给你点了螺蛳粉,双份酸笋的。”

  

我躺在地上,左边坐着浩哥,右边坐着小鑫,两个人左一句右一句的,真的好像家里头唠叨的爸爸妈妈。

但是这样的唠叨总是让人觉得很温暖啊。

  

于是我就在正副队的监督下,扎扎实实地吃完了一碗螺蛳粉。

  

螺蛳粉绝对是上天派来拯救我的,每一口我都吃的非常虔诚享受,幸福感直接拉满。

所有的不开心在外卖盒打开的那一瞬间消失的干干净净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倒计时:第78天

浩哥今天训练结束后就急匆匆要赶回去,说是看监控发现家里猫猫打翻了水壶。

我看外面天色还早,反正现在回去也只是躺在沙发上玩手机,索性跟着去浩哥家了。

  

浩哥家里养了五只无毛猫,所以一开门就十分热闹,几乎是从四面八方传出了喵喵声,然后钻出来一个又一个猫猫头。

浩哥一回到家先是赶紧收拾了被打翻的水壶,然后严厉批评了“涉事猫猫”,又马不停蹄地添粮、铲屎、给猫猫涂身体……

  

而我坐在沙发上,目瞪口呆地见证了这一切。说实在的,我真的太佩服养宠物的人了,特别是养了这么多只的,一回到家还有这么多事要干,我光是看着就觉得累的慌。

  

最后浩哥给我泡了杯咖啡,才终于好好坐下来休息。

猫猫就在他脚边蹭啊蹭,他嘴上说蹭了他一身油,但还是把猫猫抱起来了。

看着他们,我突然想到猎罪片场的那只白猫晓玄,当时拍摄的时候几乎是连轴转,忙的没时间好好吃顿饭。但一看到那只猫猫,我就会停下来摸摸它、看看它。

光是看着,我就觉得自己和周围的环境都柔和起来了。

  

大概宠物真的有种奇妙的治愈能力。

  

不过,也还好我没有宠物。如果有的话……以后它们该怎么办啊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周末快乐🌙晚安——




评论(31)

热度(14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